绊笙

纯粹是自留地,也算是为以后我产刀剑粮留点自留地吧。

占tag抱歉

其实就任审神者百天应该是昨天了,不过昨天开不了电脑,也就只有今天说了,首先,先祝贺我自己在这个坑底还是爬不出来23333

我家近侍目前是一期



还记得挺清楚的,当初只是因为姥爷入的坑,哪知道选初始刀的时候粉上了清光……我家清光倒也不怎么爱撒娇,不知道是不是一开始他就锻出了爹和江雪的缘故,虽然本丸事务不是很多了,但是意外很男前呢,清光。

哪怕我现在还没有毕业刀,不过距离清光的毕业也不远了,婶婶爱你=3=我不会忘了是你带我偷渡欧洲好几次的!

鹤球是你从5-4王点捞来的,爷是你all450锻出来的,三把江雪都是你锻出来的……真的,我还记得很清楚,你从来没有黄脸过,基本没怎么吃刀装。


然后给我印象深的是安定了吧,我家安定虽然还是那样的语音,不过挺乖巧的,哪怕是那几句挺魔王的台词,我竟然感觉听得意外很软……

对,我家安定很软很乖……顺带……我卡了一段时间的安定(滑稽)

以及挺意外的,我家冲田组竟然不怎么打架,看来相处得意外地很好(x)


堀川大魔王喊着兼桑的那几天是我最难熬的日子,然后我终于在3-4捞到了兼桑,土方组终于团聚了,现在他俩分别在两支队伍里飘花飘的开心呢。

我第一把短刀应该是退儿,嗯……退儿是个努力家呢,说起来我今天刚把他接回来,极化后的退退真可爱www

目前我家短刀差博多和不动……最近来的是后藤。


第一把胁差是骨喰,我家骨头挺少说话但是很勤劳www而且重点是,在我被咪关在门外的那几天,是他解救了我于水深火热之中(大雾)

顺带小骨是个mvp狂魔,绝对的mvp狂魔,大概是被他带的关系,连我家向来慢悠悠的爹都开始多拿mvp了,绝对是被小骨刺激了23333


第一把太刀是江雪嗯……江雪怎么说呢,一开始看他总觉得他很不开心哦,特别是当他说他讨厌战争的时候,我还在纠结该不该把他放进队伍里。

不过久而久之我才发现他只是口嫌体正直_(:зゝ∠)_而且我家江雪是个欧洲人江雪,江雪给我带来了sada酱和两把家养型一期(。

我家江雪还是挺温柔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有这样的感觉。


说到四花,我家第二个四花就是那把目前我家本丸唯一的野生鹤,也不知道是不是野生的关系,我家鹤安静到让我有点方。

不闹腾,很少对我恶作剧,十分护短,真正安静的一只白鹤……顺带,内番好像还有好好的做,最近还很勤快地承担一部分的mvp,谜一样的男友力

据我机油分析,这只鹤多半是那个刚被仇家挖出来的鹤


我家画风最不对的其实是振哥和三明,总觉得他们分明就是秀吉和宁宁身边的刀。

当初我还在为粟田口们终于迎来了他们的兄长而感到由衷的开心,而且他来的时候刚好是花丸开播的那天(。)

然后我发现,我家振哥简直……就是天下一振吧,虽然有的是再刃之后的外貌,但是真的……我一直有种被他轻视的感觉。

当初振哥第一次当近侍的时候,有句本丸台词始终只到振哥笑完就突然断掉了,完全不提之后关于前主,也就是秀吉的事情

而且这个现象持续了很久,当初我就方了。

后来更新大概是修正了,也恢复了,但是我一直听着有种他挺傲的感觉,大概是我的错觉吧,嗯(。)

振哥你是不满我没把你的弟弟捞全吗?这怪得了我吗?


后来发现我家振哥真的是很迷,从平时从来没给我开门开始就有那样的感觉,当近侍的时候更是这样……

比如说我最近想捞太爷爷,然而目前遍地都是粟田口……

最近连偶尔出的320,出来的都是振哥(。)

我在大阪城挖弟弟的时候,特别是连后藤都没挖来的时候,我似乎每天都能梦到梦中的振哥一脸不爽地拔刀(。)

顺带一提,我家振哥和阿尼甲关系 非常 之微妙


至于我家三明……起初就和别人家的三明大概是一样的。不过不知道何时开始,也许是跟着昔日同事小骨一起内番开始,我发现他变勤劳了欸。

不过如果没把他放在队长的位置,他一定不会飘花

不知道为什么,试了很多次,把他放在队长位置一定会飘,队员的话……就掉花(。)

顺带最近的mvp狂魔新添了三明。

好好好我知道你要我夸奖你


总之,以后也请多指教啦,我家的刀刀们=3=

目前伊达组圆满,左文字一家也齐了,粟田口一家……嗯,振哥先别拔刀,我知道我还少了博多(。

最后许愿许愿萤总和太爷爷_(:зゝ∠)_虎哥虎弟……随缘吧

以及狐球你啥时候来啊,三条大佬们就等你了(。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绊笙 | Powered by LOFTER

兴趣使然的乙女人,锁乙沼中。
不参非熟人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