绊笙

【月pro乙女】就,大概,依旧摸个段子(卖个安利)

毕竟起标题无能(捂脸)

在满心期待g组主场的时候我还是摸一点糖好了233333

安利g组,真心的。歌好听,和声美,人天使。

虽然我写的是凉太x

 @理茉和过十月 来吃粮吗

——


你是怎么样都没想通怎么会和凉太冷战的。

虽说是秘密交往,而且也是交往了一段时间了……然而这次冷战的点你似乎也没get到,虽然似乎是你在单方面的冷战。

反正他的反应很平淡啊!

一想到这里,真的是突然涌起一股说不上的滋味。

欸、不过要说为什么会冷战的话……要追溯到一周之前。然而具体的事件起因经过什么的你已经无心去想了。

因为,现在,日常胃疼。

疼到选择放弃思考。


学校没去,疼到连电话举起来跟老师请个假的力气都没有。

他会担心吗……啊,反正又不在同一个教室,只要班里同学没提的话他应该就不会知道吧。哼、该生气的不也该是你自己吗,这个家伙,哪怕是在学校里也深受女孩子们的欢迎。虽然很高兴他很有人气,但是女孩子们用着甜甜的声音喊他王子殿下的场景你还是不大想看到的。

唔,笨蛋凉太。

果然还是别理他了。


似乎也只有在你虚弱的时候,大脑才清晰了许多,也逐渐地理出了冷战的源头……总之、应该就是自己,嗯……

你将自己再度蜷缩了些,用手拼命按压着腹部,试图缓解一下疼痛。


也大概是这种时候器官比以往都要敏感得多。

咔哒。

是门锁打开的声音。

你也没有多想,只是闭着眼睛装睡。


“药吃了没有?”然而听到他声音的那一刹那,眼眶突然热了起来,就差下一秒眼泪就从紧闭着的双眼之中钻出缝隙倾泻而出。

你没有说话,自顾自地卷了被子缩身体。


“还不愿意和我说话吗,单方面怄气对你自己身体也不好吧。”

“……又没有叫你过来,回去。”你拼命地咬着牙,勉强地挤出了断断续续拼凑起来的字眼。现在明明还是上课的时候,笨蛋,快回去啊。你向来不是很重视学习的吗,出勤率也总是保持得很好。别因为我……

“我向老师请假了。”


欸、他刚刚说了什么?


“这是我思考之后得出的结果。”他的声音十分平静,“并且将它付诸于了实际行动。”

“那你怎么会有……”我公寓房间的钥匙啊,又没给过你。

“向房东太太借的,向她申明了缘由之后她很高兴地借给了我。”也可能是你的错觉,在说出这句话之后,他隽秀的脸颊似乎稍微有点红,但很快恢复了原样。

“……”


你试图将被子盖住头,然而被他阻止了。

“你干什么……”你虚弱地朝他发出抗议。

“闷在里面会窒息的,把头露出来。”他拍拍你的头,纤长的眼睫毛微微抖动了下,“躺着别动,手别按着胃部。”

他转过了身,十分准确地走到了你放着胃药的抽屉前,将抽屉拉开。


这家伙记忆力可真好……明明才来过这里几次而已。

不甘心地撇了撇嘴,你还是选择注视他稍显忙碌的背影。他似乎也是匆忙跑进来的,如果是平时,他应该会注意先穿上拖鞋再进来的,然而现在却是赤着脚在微凉的地板上走来走去。

会感冒的吧这样子……


他的动作挺快的,端了热水拿了胃药之后就坐了过来。

看着你把药给吃了。

之后的收拾速度也快得超出想象,没过一会他又坐了回来。


现在感觉是好多了。

你低垂着头不知道该从哪句话开始说起。是先感谢他刻意请了假过来陪着自己呢,还是先提醒他去穿拖鞋好呢……


“凉,你能在这里待多久啊?”

“嗯。等剑和昂放学来找我的时候吧,在那之前应该没有别的事了。”他白色柔软的发丝随着他的动作微微晃了几下,而那双眸子则是微微弯起了些许弧度,“不过我想他们应该会比较识趣,不会过来打扰吧。”


“那个、凉……你的脚不冷吗。我应该能给你拿手焐一下……”

“和你一起睡一会的话应该就很快会暖起来了吧。”


觉得自己突然产生幻听的你不由得睁大了眼睛。

“嗯?听到这话觉得很惊讶吗……不过,我是认真的。”


“我会陪着你的。”

评论(5)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绊笙 | Powered by LOFTER

兴趣使然的乙女人,锁乙沼中。
不参非熟人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