绊笙

【全职高手】 男神x你 你有未签收的快递!⑤

*突发奇想的一个脑洞嗯,也许会发展成一个系列,还想看谁的请主动留言:3
*第五发是枪王大大,有点方,毕竟是我老公(bu。
*日常惯例省略辣嗯!)嗯,迟到的白色情人节√
*最近有乙女游戏的脑洞,估计你们不久就会看到第一章的剧情了(喂
那篇乙女游戏的整个系列反正先预告下吧,虽然白色情人节过了……先是轮回线,然后是蓝雨线,接下来的顺序没想好:3

那么Ready?Go!

周泽楷x你

当你一脸苦逼地趴在桌上哭唧唧地望着电脑屏幕的时候,已经是快要到傍晚的时候了。
最近的运气真的可以说是不怎么好,总归就是那种所谓喝凉水都塞牙,该碰壁的时候就一个不漏地那么碰上去的状况吧,就连平时偶尔能在LL上抽到ur卡的那种欧气,都莫名消失了。

而当你闺蜜和你因为一件小事而冷战之后,负面情绪更是蹭蹭蹭地在上涨。
然后你现在想想,一切还真得从这时候开始——

这人吧,一旦幸运值不足了,似乎不少事情全都接踵而来了,你甚至都怀疑你自己是不是在和周公下棋的时候招惹过神仙了。

你好不容易自己把饭烧完,早已饥肠辘辘的你坐下来刚拿起筷子,门铃就这么响了。
你痛苦地捂面,把筷子放了下来,想问问是谁,却又想起自己不久前刚网购过。

大概是货送到了吧——
你那么想着,刚要准备开门,门却就那么自己打开了。
你一瞬间仿佛被定住了一般呆愣在了原地,突然有了那么一点被水淹没不知所措的感觉。

是的,你家的门……并没有彻底关上,外面的人稍微推了那么一下,门就开了……

在门外的那个人在偏昏暗的走道灯光下静静地站着,鸭舌帽之下的脸庞透露出了一丝尴尬和不知所措。
而你在仔细看了看站门口的高挑小哥之后,你彻底懵逼了。
卧槽——好……一张男女老少通吃的颜!这年头送快递的小哥都帅得没天理吗!

而你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的举动更是引来对方的脸红。他有些局促不安的样子此刻可爱透了,那双在鸭舌帽之下的眼睛看向了你,隐隐闪烁着好看的碎芒。
你看呆了。

“那个……”开口的却是那个此刻耳根早已红透了的帅小伙,他拿手扶正鸭舌帽并往下压了一压,这才开口,“快递。”

“啊……这么快的送货速度?”你一边吃惊这可怕的派送货物的速度,一边接过快递小哥递给你的签收单子。

“嗯…因为很近…”
“什么?”你快速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把单子递给了他之后,视野中却突然撞进了他帅气的脸庞。

他眨巴了下眼,脸上还有淡淡的红晕没散去。
他轻声开口:“因为……快递是我。”

21L一剑轻安
maya才几分钟啊,这刷帖子的速度真可怕_(:з)∠)_
是的当初我甚至还怀疑过是不是自己出现幻听了…可是后来我知道真相后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话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了。

22L一剑轻安
嗯,我知道你们大概要问这个快递小哥是谁了…你们把他暂时称作Z吧。

说起来我这ID都被Z的队友吐槽过好几次了╮( ̄⊿ ̄")╭
好了让咱们直奔主题。

29L一剑轻安
Z真心标准的男神配置,人长得高,颜值还特别高,以及……他一点都不高冷,真的。
他只是不怎么爱说话而已…不过人特别细心,也很体贴人。

你们猜得没错Z确实是公众人物……他住到我家之后每天我还没醒的时候他就已经起来了!
对的,起来了!

干什么呢?
给他的队友布置每日练习的任务,也有交代一些事情。
然后我醒了他二话没说就钻到我家厨房去了…orz。

简直大写的懵逼好么!
Z的料理其实挺不错的!特别是鱼!

36L一剑轻安
lo因为还是大学生…学校总是要去的,不过大学生活还是挺逍遥的,但我回来的时候就是见不到Z的身影,直到饭点前后。

后来我才知道,Z那时候开始坚持每到饭点就必须回来…
啊咳咳,这不是秀恩爱嗯。

逍遥的日子并没有多久,当我想到两周后的长跑体质测试后,我就风中凌乱了。

Z知道之后,他把我拉了出去开始每天晨跑……Z的体力简直了!
但是他真的很贴心。

我每次用秒表测试的时候,他帮我计时,我跑。我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他就陪我跑完最后一段。
我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他会轻轻拍我的背,帮我顺气,还很严肃地提醒我刚跑完别坐下……

43L一剑轻安
lo也是个荣耀玩家,加的公会是Z在的俱乐部旗下的那个公会…
顺带一提,我的职业是魔剑士:3

跟你们说,我玩荣耀无意间被他看到的时候,我看到Z笑了!
特别呆萌可爱的那种!
当时我整颗少女心都炸了……Z的笑都让我整个人都酥软了好么么么么!

嗯,可喜可贺的是,这事儿之后,Z开始主动提出他开马甲和我一起刷本。
Z看着不怎么爱说话,不过这枪系角色一操作起来简直了。

lo那个时候已经无可救药了。
对的,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喜欢Z了。

但我不敢说出口,我怕被他拒绝……
也是嘛,Z不一定喜欢我这样的女孩子嘛…只是有一副可爱的外表,其实内心糙汉,还时不时蹦出黄段子的女生……他一定不怎么喜欢这类吧。

这份感情我只敢藏着掖着。
Z就算待在我家,也只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吧……到时候还不如分得干脆利落呢!

然后,在他有段时间太累以至于在浏览网页的时候睡着,他的手机就放在电脑桌上,并且亮了。

我要给他盖件外套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他的屏保,那时我差点吓到了。
那是不知什么时候被拍下来的…我。

59L一剑轻安
小天使们你们刷得太快啦我要跟不上你们的节奏了_(:з)∠)_

61L一剑轻安
欸?喜欢的人的照片如果被当做屏保三周并且不被人发现的话,就可以实现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心愿?

62L一枪穿云
嗯。我相信。

63L一剑轻安
?!说起来你怎么在逛论坛?

64L一枪穿云
帖子置顶…

65L一剑轻安
……

75L一剑轻安
别刷!别刷!还有他是我的人!你们冷静咱们好好说话!

81L一剑轻安
Z他告白的时候,是大概荣耀职业联赛Z在的战队夺了冠军之后吧。
他回来的时候,我从没看到过他那副样子。

明明已经新科冠军了…我想他期盼这一天很久了,可是他的眼眶却是红红的。
我跟他说恭喜了,他半点反应都没给我,哪怕只是简单的一个发音词“嗯。”都没有。

我一瞬间有点慌乱了,刚想问他发生了什么,他却把我按倒在了沙发上!

“……不分开!”他抿着唇很久,那么居高临下看着我,语气却好像格外委屈,就像是被人遗弃了的孩子。

“我不能没有你……”他那么说着之后他就把我的嘴唇堵住不让我说话了!
然后…我就不多说了。
Z…向来是行动派。

我就这么被他糙了。(冷漠)

83L一枪穿云
嗯。我不能没有你…

84L一剑轻安
/////……说起来,小周你跟我告白的时候,该不会是我闺蜜告诉过你我和她曾经聊的那段话吧?

85L一枪穿云
嗯。

86L一剑轻安
……

然后这个帖子在当天下午就被删了。
噢。

评论(7)
热度(141)
©绊笙 | Powered by LOFTER

兴趣使然的乙女人,锁乙沼中。
不参非熟人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