绊笙

【罗曼咕哒】Don't cry

*短小精悍的短打,灵感来自我忘了lof里哪个太太的条漫了_(:зゝ∠)_

*罗曼x咕哒子,标题……也不算是随便起的吧

这首歌可以去听听,歌手是莲花w,虐的一逼

医生他真好啊呜呜呜,我想写他的HE啊!(大哭)


*


已经是黑灯瞎火的时候了。

难得有了能够好好休息的时候,明明连眼皮都有一搭没一搭,双眼都快睁不开了,明明自己都已经洗了澡躺在床上了,全身都发出了劳累的信号。

睡不着,为什么睡不着。


作为普通人的藤丸立香魔术资质平平,却在预料之外的意外之后成为了迦勒底仅存的最后一位御主。在那之后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战斗……

好害怕。

哪怕目前为止的战斗都以胜利告终,但又有几次是胜券在握的?还不是如履薄冰小心翼翼地朝前摸索着,悬着颗狂跳的心脏和英灵们奋战到现在。

在床上缩成了一团滚来滚去,体力是消耗了不少,也确实有些劳累了,可就是无法入眠。


也许能够坚持到现在已经是奇迹。

但闭上眼睛便是战火纷飞的战场,没有安全的地方让自己蜷缩成一团害怕地全身打颤。她还背负着即将被烧却的大家的未来。

还未痊愈的伤口虽然经过了罗曼的细心包扎却还在隐隐作痛。


藤丸立香还是爬了起来,跌跌撞撞地打开了自己房间的门。

她真的很想合上眼睛,但是害怕战斗的畏惧感浸透了五脏六腑,通过血液传遍到了身体的每个角落。她无法大大咧咧地就这样阖上双眸,然后再和英灵们一同前去下一个充满着未知危险的特异点。


作为御主,她不能害怕战斗……

不能害怕……

不然的话,这些情绪传递给英灵们的话会不好的……


双手抱臂打颤着,少女的牙齿“咔吱咔吱”作响。

贴着冰冷的金属墙,藤丸立香轻喘着气一点点地挪动着步子,脸颊却是毫不客气地已经被泪水所洗礼。也只有在大家都已经休息的情况下,她才能像这样机械地流着泪来宣泄情绪。

她记得大厅里应该有沙发,去那稍微……


“立香?你那么晚怎么还没睡?”

冷不丁地背后冒出了罗曼的声音。


藤丸立香神经质一般地全身颤抖了一下,尤其是在自己身后的家伙正一手搭在自己的肩上的时候,反应更为剧烈。

她无法开口……她不希望医生看见现在自己这样狼狈的模样。


——开口的话会暴露的啊。

咬着下唇的少女只感觉眼眶更加热了。


“立香?你没事吧?为什么不出声呢。”

背后传来的声音明明平时听起来并不是这样的……为什么呢,让人感觉温柔的不可思议,很温暖,为什么连声音也会有热度呢。

肩膀微微颤抖了起来。


“呣呜……”少女细弱蚊鸣的抽泣声在幽静的现在显得格外明显。

“立香你……哭了?”被人抓住双肩掰正身体,少女的泣颜很快便出现在了对方的视线之中。她甚至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双肩被他抓的有点疼。


只是这模糊的视野之中,她已经看不清楚此刻的罗曼脸上究竟有什么表情。

这个向来会顺着大家善意的欺负而被欺负的弱气医生此刻摇晃了她几下,但是也许是看她脸上浮现的倦意,他也不敢摇得厉害。

他戴着手套的手抚上了自己的脸颊,藤丸立香几乎是下意识地就将他的手抓在手心里呜咽着,仿佛抓到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罗马尼……”

“嗯。”

“罗曼医生。”

“嗯,我在。”

“呜……”

“乖啊,我在这里呢。”


自己的声音传入耳中听起来已经有些沙哑了。

藤丸立香已经顾不上此刻的自己在对方的眼里究竟是怎么一副狼狈样,扑到对方怀里就大哭起来。一直以来所积累的苦闷、不安、恐惧……一切的负面情绪一并随着眼泪被她尽情宣泄着。


“这么晚没睡着是因为不安吗?”

“我、我不知道……”藤丸立香拼命地摇着头,“我明明已经很累了,只要闭上眼睛的话一定很快睡着的……”

“但你还是跑出来了,你是不希望被就在你隔壁的英灵察觉到你的异样吧?所以想着只要在大厅里悄悄哭上一阵子就没事了?”

不同于平日里那个温软的性子,现在的罗曼语气有些强硬。


被他吓得缩了缩肩,藤丸立香也带着小小的心虚开口道:“大概……我会在大厅的沙发上睡觉吧,因为那样的话似乎可以平静些……”

她并没有说谎,因为大家通常都在大厅里活动,所以只要在这里她会稍稍感到安心些。


“睡眠时间可是很宝贵的哦。”可能还是不大适应这种形象吧,罗曼一手虚握成拳轻咳了声,“我哄你睡觉……?”

“可是罗曼医生你也还没睡啊……”

“我?我没事的啦!我翘班的时候可是有在偷偷补觉的哦!所以现在非常的——精神!”


——骗人。

藤丸立香微微张大了嘴看着面前露出笑容的罗曼,他的脸上明明也浮现着倦意,为什么啊……为什么不关心下他自己的身体状况呢。虽然她随时得冒着生命危险,但是他的工作也很累啊。

但是这时候就装作不知道吧……这是他希望看到的吧。


藤丸立香的头枕在了罗曼的腿上,头顶正传来罗曼温柔的声音,好似天籁——


“别再哭啦,立香……看到你哭,我的心也在疼。”

“答应我,下次不要躲起来偷偷哭好吗?想哭的时候就……来找我吧。”

“因为我可是医生啊,你的心灵也是需要被照顾的啊。”


他的手套摩挲着她的脸颊,帮她把脸上的眼泪抹去。

他正轻轻拍着自己的后背,轻声地哼着轻柔的曲调,仿佛在哄一个小孩子。哼的也许是摇篮曲吧,虽然好像有些跑调了。


“不要哭了……”

“立香……”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那是能够抚平她的不安的存在。

再次闭上眼时,迎向她的不再是让她害怕尖叫的恐怖梦魇。


——啊啊,只要这份温度仍然存在的话。

她不会再害怕了。

评论(15)
热度(112)
©绊笙 | Powered by LOFTER

兴趣使然的乙女人,锁乙沼中。
不参非熟人企。